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情系扶贫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领导慰问干部及家属座谈会
2021-01-02 12:56     (点击: )

2020年1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和工会主席曾孝鹏在成都校区亲切慰问申洋、徐飞、徐曾涛、杨毅、吴林五位扶贫干部及家属。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张志林副书记主持。

张先庚院长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对扶贫事业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家属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干部和家属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她叮嘱扶贫干部们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之后不忘留下扶贫产业、培养当地项目负责人,保持帮扶工作的持续性。

江涛书记首先感谢扶贫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勉励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表示,在扶贫干部驻村期间,组织永远是扶贫干部最坚强的后盾。

座谈会上播放了学校为扶贫干部制作的扶贫工作视频。视频记录了艰苦环境下扶贫工作的艰辛感人场景。会后,领导们向各位家属发放了慰问品。申洋代表扶贫干部发言表态,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扶贫工作之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干部家属也积极表态,表示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他们很受感动,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及工会的关怀,他们会一如既往地以大局为重,筑牢家庭后盾,继续鼓励和支持亲人的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的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