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壤塘县委领导赴学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2019-04-12 14:17     (点击: )

4月9日,壤塘县委副书记周波一行到我院交流对口帮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教授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IMG_1132

会上,周波副书记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壤塘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对壤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感谢,对学院选派干部苦干实干、积极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2019年壤塘县脱贫攻坚的思路与安排。2019年是壤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周波副书记希望学院能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壤塘县按期完成脱贫。学院选派修卡村驻村队员杨毅就村寨公路硬化与紫土豆销售等问题进行汇报。

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波一行到校表示欢迎。她重点介绍了学院如何发挥优势与特色,通过培养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为壤塘县提供老年护理人才等开展教育扶贫相关工作,并重点介绍学院“9+3”毕业生健康志愿服务与开设汉语文化补习班情况。张院长表示,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今后也会加强与壤塘县委的交流,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江涛书记感谢壤塘县委对我院派驻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指出正是扶贫工作,让学院与壤塘县紧密联系在一起。他重点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帮扶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壤塘县委政府将产业扶贫项目纳入重要工作进行统筹,拓展销售渠道;将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中结合民族地区贫困特点行之有效的机制保留延续;建立派驻干部定期交流机制,推动扶贫工作交流与创新。江书记表示,今后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助力壤塘县群众早日脱贫。(编辑:郑媛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