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学院召开派驻壤塘县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
2019-01-24 11:13     (点击: )

2019年1月2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派驻壤塘县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院长陈劲松、工会主席曾孝鹏出席,和派驻壤塘县扶贫干部申洋、张刘生、吴林、杨毅、徐曾涛5位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同志主持。

驻修卡村第一书记申洋同志重点汇报了2018年学院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张刘生同志重点汇报挂职茸木达乡党委副书记期间工作情况,3名驻村工作队员重点汇报驻村工作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也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5名扶贫干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开展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张志林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和曾孝鹏主席分别发言,肯定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的全方位飞跃发展,勉励扶贫干部们加强学习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问题,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扶贫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江涛书记充分肯定了派驻干部在开展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院扶贫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在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和社会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呈现出诸多亮点和特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扶贫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在省卫生健康委年度考核中评定为好。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为此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派出优秀的扶贫干部到壤塘县扶贫,既能够为当地脱贫致富带去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同时对于自身能力也是一种锻炼和提高。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珍惜这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创新发展思路,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要重视扶贫帮困长效机制的建立,坚持因地制宜,走持续发展之路,引导群众脱贫致富,切实帮助当地贫困户解决根本问题;要通过扶贫工作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在工作中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进村入寨时的交通安全。他特别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大家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工委的要求,用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确保修卡村实现顺利摘帽。

会议期间,领导们代表学院向5名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