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
2024-01-01 08:56     (点击: )

2023年12月28日,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全体学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主持。

F5D31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措施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通报2023年学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情况和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8E154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强调,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提升能力,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三是要提高质效,多措并举提升管理监督实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风险可控。

7FFCD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回顾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传达全省学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一是抓责任落实,把“四大责任”主体横向协作协同与纵向压力传导相结合,层层压实党风廉政责任。二是抓纪律建设,全院全员覆盖,抓好纪法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抓干部队伍建设,完善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干部制度体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四是抓能力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五是抓监督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EEC60

会上,还观看了眉山洪雅中学原校长陈大伟等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