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4次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
2022-06-15 12:02     (点击: )

6月14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重点围绕“明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关内容组织学习。学院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四川粮食安全、乡村振兴,重视文化自信、家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自主创新等工作,体现了领袖的为民情怀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回顾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政策会议和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建“四级六岗”责任清单实施办法精神。

会议专题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敬静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江涛强调,一是抓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推进乡村振兴和教育振兴,为各级医疗单位输送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高素质卫生健康人才。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工作。二是抓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我们提供了奋斗方向,明确了工作路径,要做好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的对接,深入开展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三是抓实作风纪律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全覆盖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从严治党力度,聚焦短板和薄弱环节,着力在严和实、深和细、常和长上下真功夫,持续巩固好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在稳定上下功夫。稳定是学院改革发展的第一要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融会贯通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稳定和平的环境。二是要在发展上下功夫。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院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统筹协同好学院的稳定与发展,既要贯彻好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也要落实落地学院“1235”发展战略和目标,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绩效工资改革试点,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开展主题研讨。陈劲松、姚永萍、曾孝鹏分别就绩效工资改革评价机制、推进教育评价、发挥工会引领作用做好群众工作进行主题发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