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联动聚合力 队伍共管促发展
——我院开展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14 11:54     (点击: )

为加强党建帮扶引领,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5月10日-13日,学院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小组赴若尔盖县巴西镇班佑村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学院组织统战部部长向勇光、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小组对班佑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调研后,与班佑村党员干部在班佑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班佑村党支部书记泽旺介绍了班佑村支部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小组结合班佑村实际情况,与班佑村党员干部一起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交流分享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工作流程、基层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相关内容。

交流小组列席参加了班佑村党支部党员大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唐上主讲班佑村党支部建设红色美丽家园专题党课,组织党员结合村情,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对班佑村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安排。

结合支部活动,交流小组与村委成员就基层组织生活实效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以及如何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泽旺书记表示,此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校村联系,对班佑村支部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进班佑村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助力班佑村打造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突显组织振兴实效。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