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2-27 19:42     (点击: )

2022年2月24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党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XCB05001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对开展公款旅游、变相公款旅游专项整治和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排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党委书记江涛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思路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扎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督促下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格局。二是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执纪。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拓宽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渠道,依纪依规处理问题线索。三是聚焦关键领域,狠抓作风管理。深挖细查“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的种种表现,严肃查处工作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不正之风;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全面落实巡视联动巡察整改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领导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表示,要全面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公款旅游、变相公款旅游和虚拟货币“挖矿”行为;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扎紧织密制度笼子;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广大干部职工要读懂“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环境。

学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