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2-27 19:40     (点击: )

2022年2月24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相关精神,要求学院干部职工加强对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的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截至目前,巡察反馈问题已立行立改12项,完成部分整改23项。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指出巡察就是找问题、发现问题,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反馈的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当作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不断增强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做到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学院发展提效能、强水平、优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对巡察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进行了指导,强调巡视巡察整改是践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检查“两个维护”“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巡察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水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搞纸面整改、虚假整改,不抱“过关思想”、应付心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对反馈问题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坚持真改实改与全改严改相结合,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对照反馈问题深刻反思,对标对表主动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整改系统性、协同性、延伸性和拓展性,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巡察整改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巡察整改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还与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巡察整改责任书。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