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统战工作 > 正文
 
凝聚共识谋发展 携手共绘“同心圆”——学院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座谈会
2023-12-25 10:17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聚广泛共识。12月21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书记彭博文出席会议,组织统战部相关同志、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彭博文主持。

DD31D

会上,彭博文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川护统一战线力量。

组织统战部通报学院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

F3776

出席领导为与会代表发放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19394

与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职业教育发展、教书育人、专业发展、产教融合、职称评定、党外干部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献计出力,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

E8605

江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二是要充分发挥统战力量,始终牢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好老师”“大先生”,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到学院“双高”建设、中心工作、社会服务、教学改革和乡村振兴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扎实做好统战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落实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尽快搭建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质量。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我院2023年统战工作的全面总结。党委将持续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统战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