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06-28 16:56     (点击: )

6月25日上午,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会议。我院九三学社、农工民主党、致公党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宣传统战部、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致公党党员孟保华老师就近期参加培训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贺丽萍老师重点分享了她作为龙泉驿区政协委员如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履职体会。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学院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两校区办学、“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发展、专业均衡发展、服务理念转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志林副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参政议政,潜心教书育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江涛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现场解答。他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位代表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党内党外携手并进,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积极参与各级政府和组织的活动,通过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