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力为公 同心同德
——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来我院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2019-04-08 09:18     (点击: )

4月3日,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主委张淼、旌阳区主委付春红来我院与新党员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5名新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张淼主委宣读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关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五名新发展党员的批复文件,并对孟保华,王贵年,许必芳,方颖,李月梅5名新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品德素养,提高履职能力;致力为公,同心同德,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学院内涵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张志林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几位老师加入致公党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统战工作队伍,切实提升学院统战工作水平,积极为党外人士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新加入致公党的几位老师能认真了解致公党的历史和有关知识,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和要求,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同时,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业优势、知识优势和人才优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院的转型和发展期,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