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院长为联系班级学生上党课
2023-12-16 13:59     (点击: )

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在德阳校区为联系班级2022级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班50名学生上党课。

张先庚以“坚定专业自信 扎根养老行业 在推进养老行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融入养老服务专业的规划、学习、实习与就业进行宣讲。她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深度老龄化使社会对养老专业人员需求更加旺盛。她结合国家政策、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从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办学优势、行业现状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并从实习目标、实习规划、实习前、中、后应做的准备出发,指导智慧健康养老专业学生坚定专业自信、做好实习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她强调,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聚焦“一老一小”特色,依托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爱老、敬老、孝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

课后,张先庚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解答他们对于当下养老专业的就业竞争形势、专升本和就业方面的困惑。她叮嘱同学们要始终坚守良心,温暖自己,温暖社会;始终牢记初心,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始终保持虚心,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始终胸怀梦想,奋斗不息,创新不止。希望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扎根养老行业,学好知识,练好本领,胸怀“国之大者”,到基层去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党课,同学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坚定专业学习信心,努力学习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素养,做新时代情怀深、技术精、善创新、有大爱、讲奉献的养老服务专业人才,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杨鹏飞 文/海雪)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