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立新功
——院领导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11-03 11:1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10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小利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在两校区同步进行。

梁小利以“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立新功”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她结合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举措,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四川工作的“四个发力”重要要求,围绕学院基础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加强校园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的实践和成效。

梁小利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立大志、涵养担负时代使命的情怀;明大德,锤炼担负时代使命的品德;成大才,增强担负时代使命的本领;担大任,强化担负时代使命的责任;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她强调,教师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更多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卫生健康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学科科研处、产教融合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双高”建设办公室、财务处、图情中心、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护理系行政支部全体党员、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图/文 周永茂)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