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创造新业绩 展现新作为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10-27 16:26     (点击: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汇聚发展力量,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0月24日,学院思政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梅进行专题宣讲。学院各系部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专兼职辅导员现场学习。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两校区同步进行。


杨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从“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变革”、“四个发力”、“一条主线”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她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四川的故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站在思想政治教育角度提出学院落实的具体路径: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构大思政格局;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办学水平;三是要推进社会服务,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川护新篇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