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响应党的号召 勇担时代使命 投身乡村振兴
——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邓小燕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10-18 09:37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基层的热情。10月12日,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共青团中央常委、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邓小燕到我院德阳校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8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收看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邓小燕以“响应党的号召 勇担时代使命 投身乡村振兴”为题,她以自身放弃沿海高薪工作返乡创业的经历为切入点,讲述创业路上遭遇的挫折与困难,以及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自身的努力与拼搏下,克服资金不足、技术不高、家人朋友不理解等困难,取得的一项项喜人的成绩。同时,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她介绍党代会和团代会的相关知识,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

邓小燕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重点谈到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首站视察翠云廊是家乡广元市剑阁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邓小燕指出,当代青年就是要“自找苦吃”,练就过硬本领;要弘扬美德,在乐于奉献中彰显人生价值;要坚定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她强调,她的成功归根到底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青年学生应自觉响应党的号召,投身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应坚定人生理想,保持奋斗激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业绩。同时,她结合自身投身乡村振兴经历,呼吁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上,邓小燕以有奖竞答的方式为现场同学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纪念邮资信封,以汇聚青春奋斗之志。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