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2023-04-20 17:13     (点击: )

418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委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工作组组长张峰,二级巡视员、委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工作组副组长学佳到会指导。委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工作组成员谢仁兴、徐燕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江涛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理清思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系统谋划,精心部署,抓细抓实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做出相关安排部署。江涛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学习实践的新收获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川护”力量。

张峰组长在指导讲话中重点围绕“讲政治、凝思想;把要求、重实干;扣任务、准发力;盯目标、抓落实;强措施、狠推进”五个方面,对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张峰组长强调,工作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同题共答,把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院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杨杰(女) 图:刘荣)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