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回顾光辉历程 歌颂伟大成就
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
2019-09-26 14:1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9月23日—24日,我院在德阳校区举办主题为:“回顾光辉历程、歌颂伟大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本次展览由学院宣传统战部与德阳市硬笔书法协会联合主办。

2B747

通过此次书法展,不断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弘扬了民族文化精髓,激发了我院广大师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让广大师生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展览充分反映中国书法艺术的时代风貌和经典魅力,展示艺术家们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有效载体。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