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感悟热议祖国伟大成就
2019-10-01 18:3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进行了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转播。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结合实际以多种方式收看收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学院组织成都、德阳两校区留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直播,校外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共享祖国伟大荣光。 

师生们在观看中以及观看后围绕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发表感悟,纷纷表示要将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建设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