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以学促行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2022-05-27 15:56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5月26日,我院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组织统战部相关人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向勇光主持。

会上,张志林开展题为“党支部与党支部书记的地位与作用”的专题讲座。他对党的组织体系、基层党组织概况和高校党支部主要任务和职责进行了介绍,对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怎样发挥高校党支部书记的作用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在基层工作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在开展支部工作的过程中磨炼党性、增长才干。

会上,组织统战部对如何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要求进行了培训。

张志林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提出党建工作总要求,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政治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提升党建质量等方面发挥作用,形成特色。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质量,并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措施,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