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2022-04-29 14:18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及系党总支党员大会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4月27日,护理系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组织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对其修订背景、过程、思路、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了解。与会党员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乘着职教改革春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新时代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党员们深入学习解读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应要点,全面梳理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和重要内容,明确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党员们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如何紧密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建设与引领,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对党员学习会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抓好支部工作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以巡察反馈问题为抓手,及时做好问题整改,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要坚持支部工作创新,在学习形式、内容上走新路、出实招,创新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强化党员的教育培养,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学习、强化锻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职业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