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胸怀目标 抓实基础 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学院药学系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
2020-11-05 15:09     (点击: )

2020年10月29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于成都校区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围绕“胸怀目标,抓实基础,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主题展开。全系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晓莉主持。

会上,施晓莉书记从“支部的职责与分工” “如何开展支部工作” “如何让支部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三个方面切入,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切实抓好全系党支部建设工作,讲纪律、重细节、争实效,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她表示,作为学生思想的引路人,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的重要标准,党员同志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胸怀目标、履职尽责、积极协作,建设一支务实高效且具有专业特色的支部队伍,影响和激励全系教师积极进取、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系部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药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艳君和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欧阳忠发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思路及近期工作打算。王艳君表示,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和教师党员的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积极开展党员政治学习交流,力争用党员自己的言行和人格力量去影响和带动教师,提高党员在教师中的影响力。欧阳忠发强调,行政党支部将继续以“高效工作、服务师生”为抓手,切实做好支部党员的教育和引领工作,加强其思想政治教育,为后续新生入党宣讲、年底推优、对口帮扶及支部文化建设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施晓莉书记带领全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成绩、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为院系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