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
2021-12-31 10:20     (点击: )

2021年12月26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张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依然严峻复杂,需要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报了今年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当前高校管理的共性问题,结合学院纪委今年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学院在主体责任意识、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内控制度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观大势、谋大局,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常”抓“长”抓出实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履职尽责、制度执行、干事创业、监督检查上下深功夫,提高执行力、战斗力、发展力,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江涛强调,在学院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时段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院上下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抓好作风建设;继续加强党内监督,始终保持“赶考”清醒认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健全监管机制,不断扎牢制度牢笼,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学院开启新征程提供纪律保障。

江书记还结合四川省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李元峰的庭审直播情况讲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这次庭审直播充分发挥了身边典型案例“活教材”的警示作用,警示教育震慑力极强,彰显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决心。要求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以案为鉴,强化领导干部底线思维和法纪意识,守好纪律红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