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深入学习抓落实 坚定信念促发展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2 20:40     (点击: )

10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江涛书记领学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新时代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等。二要多种形式广泛学,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开展干部培训班,邀请专家宣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学习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心得书写活动。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重点围绕教育、职业培训、健康中国战略等内容,探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迎评促建、医养结合项目、构建大思政格局等中心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加快建设学院发展新的动力。四要制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学院官网等各类平台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张先庚院长领学了王东明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重要内容。张先庚院长指出,王东明书记的讲话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和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2018年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