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加强正风肃纪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我院组织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培训会
2018-11-23 20:39     (点击: )

为加强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1月15日,我院特邀中共四川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祺到校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开展正风肃纪专题培训与指导。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陈祺主任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结合我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以及他的一些工作体会,与在座党员干部做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分享结合全国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陈主任强调要清醒认识到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复杂,工作依然严峻结合省纪委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工作,指出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要正确看待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全面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责任,组织学院各部门认真做好工作梳理,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敢于真抓实干、把握契机,积极推动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为加快推进健康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合陈祺主任的培训讲话,江涛书记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对照高校案例,加强自检自省。尤其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常自警醒,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机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培训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钟丽传达了省卫生计生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