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干部 > 正文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我院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座谈会及走访慰问
2021-07-02 16:14     (点击: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党员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下午,2021年党员座谈会在学院成都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老党员们座谈交流,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并听取老党员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张先庚院长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并对老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反馈。陈劲松副院长就退休人员待遇保障等相关问题向老党员们宣传释疑。党委书记江涛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和为我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老党员们继续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6月30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江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吕鸣、张义光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两位老党员回顾入党故事、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的历史,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继续关心和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黄道全、王玉莲家中,江书记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关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治疗情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江涛表示,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为学院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相关部门将加强与老党员沟通交流,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