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干部 > 正文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我院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务干部培训
2018-12-25 09:36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新时代学院改革与发展,12月20日-21日,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务干部80余人赴邛崃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集中培训,重温先辈革命历程,追忆革命时期峥嵘岁月,从红色历史中汲取传承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追忆历史,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下的新长征》专题讲座,深深感到“创业艰难百战多”,如今的和平美好新生活来之不易。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中,伴着深沉的旁白,学员们追忆烽火岁月,感受无数革命先烈忠诚坚贞,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奋勇向前的无畏气魄,内心充满无限缅怀。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深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重走长征路,亲身体验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艰难创业,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陈列馆,在红军亭、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踏访先辈足迹,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鲜活的石刻标语、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里,大家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牺牲一切的决心与信念,真正领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培训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踊跃畅谈参训感悟,纷纷表示,聆听革命故事,领悟革命精神,对内心的触动很大,也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进代长征路,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在座谈中强调,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学习长征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与使命感,勇于肩负起推动学院事业前进的使命和责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转型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尤其是在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后,组织大家来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具有重要意义,旨在希望大家在评估取得阶段性成功后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伟大的红军精神,具有崇高的精神信仰,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团队协作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敬业奉献,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全面践行与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走好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学院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