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追寻城市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思政部行政党支部和德阳市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8:10     (点击: )

值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之际,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思政部行政党支部和德阳市档案馆党支部在德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德阳市档案馆联合开展“追寻城市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3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展厅,聆听了德阳市档案馆馆长周烨所作的“增强档案意识 传播档案文化”微党课,并就党建工作中的困惑以及下一步开展支部间的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档案史志文化中对德阳的发展历程和城市变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明晰的感悟;对德阳人民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黄继光精神和三线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主动作为,勇担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