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1次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
2022-02-25 21:33     (点击: )

2月24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1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院级督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文件精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和德阳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和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会议重点研讨学院2022年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要在“对标竞进”上下功夫,把握时代与时机,不断提升能力,纵深推进学院教育信息化和智能化;三是要在讲求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工作落实的考核与督查,重视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江涛立足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优势,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他强调,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二要强化人才培养工作,建成卫生职教高地,聚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健康培训等工作,为基层输送“学得实、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卫生健康人才;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工作主线,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推进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落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推动党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疫情防控、个人事项报告、宣传思想等重点工作作主题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研讨发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