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争做新的赶考路上奋发有为的宣传人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10:02     (点击: )

2021年12月10日,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通过两校区同步视频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姚霞以《争做新的赶考路上奋发有为的宣传人》为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剖析了“一个决议”的历史地位、“两个确立”的政治论断、“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重要内容,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作为宣传战线的党员同志,要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使命,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掀起热潮。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就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担当时代重任,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二要带好学生宣传队伍,培养更多时代新人;三要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谱写青春奋斗篇章。

下一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一流团队、一流形象、一流业绩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