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冷暖系心间 川护在行动
2017-11-29 23:4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22—24日,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曾孝鹏一行5人前往阿坝州壤塘县吾伊乡修卡村,开展精准扶贫2018年元旦春节慰问及结对帮扶家庭调研慰问活动。



曾主席一行与修卡村党支部书记罗得、我院驻村干部袁昌华、当地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我院2017年扶贫工作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代表学院提前向30户困难家庭发放食用油、大米、砖茶等元旦春节慰问品。同时,向困难家庭发放补齐了“家庭小药箱”,进一步落实了学院依托行业优势,开展医疗帮扶的措施;补发了2016-2017学年度修卡村学生奖学金、2017年9月学生助学金”,通过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扶贫工作。


 

 


按照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对帮扶工作安排,药学与检验系党支部书记况涛代表支部向结对帮扶贫困户各木洛一家赠送了血压计、棉被等慰问品,调研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劳动力状况、患病情况、低保及医保等情况。


 

长期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造血式扶贫+输血式扶贫”相结合的模式,统筹谋划,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学院精准扶贫工作计划,高质量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学院领导更是把定点帮扶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系心间,坚持脱真贫、真脱贫,在今冬第一场雪来临之际,精心安排,组织本次扶贫帮扶活动,为定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上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令修卡村困难群众们倍感温暖和幸福,为我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凝聚川护力量,贡献川护爱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