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做好驻村工作交接 全力以赴推进扶贫攻坚
2018-01-26 23:39     (点击: )

    为切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脱贫任务有序推进,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驻村干部轮换工作要求,1月23日—25日,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一行送我院新选派第一书记申洋同志到壤塘县吾依乡修卡村履职。

    在壤塘县委组织部,徐建平副部长与我院一行进行了座谈,对我院在扶贫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现任修卡村驻村干部袁昌华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任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扶贫工作,做好扶贫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随后,陈院长一行到修卡村与吾依乡乡长张思良、“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原驻村干部袁昌华同志介绍了扶贫帮扶情况,会上,大家就2018年如何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进行了讨论。会上,陈院长对新选派第一书记申洋同志进行了介绍,吾依乡张乡长对学院选派优秀人才到村进行驻村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两年来提供的帮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陈劲松副院长表示,做好驻村干部轮换工作,是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高度重视驻村干部帮扶工作并将全力给予支持,并对新老驻村干部工作交接提出了要求,及时做好任期内帮扶工作总结,做好新任驻村干部“传帮带”工作,切实做到把承担的职责任务交接清楚、掌握的村情民情交接清楚。最后陈院长,勉励新任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及时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派驻村情况,认真学习,充分调研,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陈劲松副院长一行与结对帮扶贫困户各木洛和贫困户战登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人口、劳动能力状况及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陈院长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在学院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致富。最后陈院长代表学院向两家贫困户赠送了食用油、大米和棉被等慰问品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2018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继续做好扶贫脱贫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修卡村顺利脱贫。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