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爱心认购牦牛肉 倾心帮扶暖人心
2017-12-14 23:33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帮助修卡村贫困户谋出路,促发展,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我院组织开展牦牛肉助销活动,由学院驻村干部动员修卡村一名小组长带动一户贫困户增收致富。



12月13日上午9:00,“牦牛肉爱心认购”活动在学院成都校区进行。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短短两小时内,900余斤牦牛肉被认购一空。此次活动为贫困户泽郎板家增收近5000元,也为修卡村贫困户创收开辟了新的途径。通过组织认购活动,不断提振贫困户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帮助他们依靠自己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2017年初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将精准扶贫工作纳入党委会议题进行研究,对学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坚持“造血式扶贫+输血式扶贫”相结合的基础上,学院充分发挥教育和医疗行业的优势,多次开展职业教育资助及义诊等医疗健康帮扶活动。并通过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户施计方式,在修卡村开展母牦牛养殖、羊肚菌(蔬菜)大棚种植等产业发展项目,着力帮助贫困家庭脱贫奔康。

于细微处见精神,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学院将各项工作落到细处、实处,让村民真正受益,让他们自发地与学院一起,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