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壤塘县党政代表团赴学院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
2018-01-29 23:32     (点击: )

2018年1月27日,壤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卫计局局长尕让塔,教育局局长侯治刚,人社局局长黄涛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和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张志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劲松副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8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唐志强副县长代表壤塘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对学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壤塘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全县因病致贫人口多,在脱贫攻坚中卫生扶贫压力较大。受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影响,难以留住卫生技术人才,导致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短缺。希望学院能在教育扶贫、卫生人才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江涛书记对唐志强一行表示欢迎。江书记认为,壤塘县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传统文化保存和发扬较好。现在虽然还未脱贫,但是十分具有发展潜力。他还重点从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爱心扶贫四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壤塘县修卡村的特色帮扶工作情况。他表示,过去的两年,我们有幸见证、参与并为壤塘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虽然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建设的攻坚期,但是政治站位十分清晰,今年又选派了两位十分优秀的年轻干部前往壤塘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保障扶贫资金,扩大加深与壤塘县的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相关扶贫项目,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产业转化、观念转变等脱贫攻坚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对接。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