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我院新选任驻村工作队员按时到壤塘县履职
2018-07-06 18:15     (点击: )

为切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脱贫任务有序推进,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新选派贫困村驻村工作队人员的相关要求,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亲自送我院新选派的3名驻村工作队员杨毅、徐曾涛、吴林到壤塘县履职。

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江涛一行6人抵达壤塘县城。壤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周波等领导对江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德发介绍了壤塘县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对口支援扶贫工作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学院2年多来给予壤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选派的3名驻村工作队员加入壤塘大家庭表示欢迎。江书记表示,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的选拔工作,是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工作并全力给予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结合自身的教育、医疗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壤塘县的扶贫工作。

随后,江涛率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来到了学院对口帮扶的吾依乡修卡村,在学院派驻修卡村第一书记申洋的陪同下,对我院扶贫项目医务室建设、大棚蔬菜种植、羊肚菌种植、紫土豆种植、围栏建设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认真了解了村庄环境,村情民情,并深入部分贫困家庭,听取了村民对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的意见和建议。帮助3名队员尽快熟悉了解工作、进入角色。

江涛对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结合当地,注重调研;三是要加强精准扶贫政策、民俗、藏区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四是要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当地。并表示,学院将永远是驻村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把扶贫工作干实干好。

3名驻村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不负群众信任和期望,尽快熟悉派驻村情况,及时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充分调研,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壤塘县的安排,杨毅、吴林派往吾依乡修卡村,徐曾涛派往尕多乡求塘村,他们将在壤塘县接受统一动员和培训后正式驻村履职。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