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 > 正文
 
党委书记江涛率队赴炉霍县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8-09-17 18:12     (点击: )

9月11-13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一行赴炉霍县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江涛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仁达乡卫生院、玉麦比村卫生室等医疗卫生机构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实施、卫计系统帮扶支援、村医培训工程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个调研点,江涛书记都详细核查对比健康扶贫档案,与医护工作人员和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健康扶贫的政策宣传、工作及生活情况等。

 

实地调研后在县卫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汇报会。炉霍县卫计局局长呷瓦扎巴及县级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局关于体系建设、健康扶贫保障、医疗救助、创等达标、精准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对当前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江涛书记充分肯定了炉霍县的健康扶贫工作。他指出,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三保障”的重要内容,是脱贫攻坚任务的重中之重。在脱贫攻坚住房、教育、医疗“三保障”中,健康扶贫任务最重、压力最大,也最为广大群众所期盼。并指出健康扶贫工作要在现有好的基础上,再提升、再提高、再规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实行台帐管理、动态管理、过程管理,把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小。二是强化典型引路,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有关政策的同时,细化操作流程,规范服务办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健康扶贫工作水平,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好做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