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2020-01-11 19:59     (点击: )

按照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的安排,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在学院成都校区召开,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峰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沂、委审计与巡察处(机关纪委)副处长陈国钢一行,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述责述廉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和院长张先庚分别就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从政情况作了报告,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会议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张峰组长对两位主要负责人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第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聚力履职尽责,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第三,聚焦作风转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峰组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始终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勇于承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为加快推进健康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