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专题研究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2019-11-26 17:59   党委办公室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11月26日,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要求,并做出具体工作安排。

结合学院实际,江书记强调做好“三结合”: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要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思政课堂教学等多种形式,主动融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要不断加强学院的治理体系建设,优化内设机构设置,完善院系二级管理机制,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三是要结合学习需要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专栏设置、信息推送、学习互动等形式,组织师生全员参与,共同学习和提升。

江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深学细悟,带动师生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决定》各项重大部署的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