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22 20:2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学院干部职工、师生一行60余人在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各个展馆展区,感受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辉煌成就。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四川各行各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医药卫生事业、高职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作为医药人、教育者,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

此次集体参观学习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参观和学习有利于加深全院教职工对“医者仁心、言传身教”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培养卫生健康服务人才、奉献川护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