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11-10 22:28   党委办公室   (点击: )

11月7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江涛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涛书记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全面履行好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全面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张志林副书记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向黄文秀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勇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