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附属医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01 16:2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

 

2019年10月25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书记江涛一行3人,到附属医院就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姚永萍从医院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四方面向巡回指导小组作专题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启动迅速,措施具体,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医院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希望附属医院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聚焦主业任务和目标要求,做到“两把握三坚持”,把握12字总要求和“两个贯穿始终”,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问题导向”,通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要结合医院实际,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任务取得实效,将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中的精气神,保持医院安全平稳有序运转。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和挖掘特色亮点。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