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20-12-31 19:59     (点击: )

2020年12月29日,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院德阳校区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中央常委、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组织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张静,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致公党学院支部5名党员、德阳总支31名党员以及学院组织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致公党德阳总支主委张淼主持。

会上,张淼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的决定》并宣布学院支部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新任主委孟保华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江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致公党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兴平副省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号召广大致公党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利用好致公党海外背景优势,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服务于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布局,为四川发展美好蓝图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学院逐步建成一所具有中国特色的卫生健康类高水平职业大学。


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是我院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实现了我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零的突破,标志着我院统一战线和民主政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