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德阳总支部来我院考察发展新党员
2019-01-04 11:15     (点击: )

 2019年1月4日,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主委张淼、旌阳区主委付春红来我院就发展新党员进行座谈。会议在德阳校区综合楼5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霞和新发展的五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淼主委对致公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致公党德阳总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希望把致公党的先进性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专业优势相结合,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

张志林副书记表示学院对致公党到校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并介绍学院在统一战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非常欢迎致公党在学院建立支部。张书记希望几位老师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熟悉和了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内容和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与会的五位老师深受鼓舞,分别介绍了自已的工作情况和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致公党先进性的认同,愿意深入了解致公党,成为其中一员,共同为学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