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我院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2018-11-28 11:19     (点击: )

全省教育大会于2018年11月27日在成都胜利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落地落实,2019年1月14日,学院召开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江涛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的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在我省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开启了新的征程,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绘就了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蓝图,制定了未来我省教育改革“1+1+1+6”的战略部署。大会明确了新时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9方面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教育兴则四川兴,教育强则四川强,是一次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提气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江书记强调,全省教育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顺应健康教育事业的新形势,围绕学院的发展发展,敢于承担新的任务和挑战,统一认识,提升内涵,全面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全院教职员工要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创新工作。要将继续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本质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四川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本质;要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牢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