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宣传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18-12-19 11:17     (点击: )

12月18日上午,在举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师生欢欣鼓舞,群情激昂,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们说,虽然没有亲身经历改革开放前的生活,但祖国的强大已经给了他们极大的冲击力。他们认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组织同学们收看收听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对于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有很大的帮助。他们表示,将紧紧抓住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将来在医药卫生的岗位上积极为人民服务。

教师们表示,40年的伟大征程,改变了中国模样,中华民族砥砺奋进,依靠奋斗过上了幸福生活。学校自1987年建校以来,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走过30个年头。从简阳到成都,从四川省卫生学校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我院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转变观念,提升素质,逐步发展壮大。特别是近年来,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特色发展为抓手,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大力推进“五个强校”战略,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这是川护人在改革浪潮中只争朝夕,奋勇拼搏的结果,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给学校带来的深刻变化。全体川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健康服务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专业人才。

学院领导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改革永远在路上!”,学院将不断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增添改革措施、提升改革实效,向着建成适应“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要求的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目标继续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为全省教育改革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