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徽在闪耀 实训部党员勇担抗疫责任
2020-02-20 20:18   实训部   (点击: )

2月16日深夜12点,胡杨在接到借调至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命令后,坚决服从上级安排,克服了交通、住宿等困难,第一时间从江油老家赶赴工作岗位。在借调期间,胡杨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有工作经验的同志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了省卫健委每日快报资料收集整理和撰写等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作为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爱心志愿服务队中的一员,她还担任着知识与技术组的联络员,负责对内对外联络和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共协助完成了6篇新冠肺炎社区居家防护手册共118条知识问答编写工作、13个防护技术视频合成制作等。

作为实训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教师,陈柯如在加班加点完成实训室库存口罩、消毒液及体温枪等防控用品的清点任务后,得知附属医院防护服短缺,从家里拿来针线,将实训室里腰带袖带缺损的布类隔离衣一针一线的缝补整理好送到附属医院。当她在听到学院院长张先庚组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爱心志愿服务队时,又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志愿队伍,并结合自己多年在临床上的工作经验与学院其他专家团队一起共同编写了新冠肺炎社区居家防护手册老人篇和学生篇。

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实训部党总支的党员们都在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呈现给我们“昨日教书育人,而今上战抗疫”最美医护工作者的一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