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以生为本 同心战“疫”--护理系党总支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2020-02-29 10:24   护理系   (点击: )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检验和考验。战疫期间,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护理系党总支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系各支部通过假期微党课、为党员推送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报道及微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主题理论学习,以榜样的力量鞭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监测排查护理系7887名学生健康状况。完成88个在校班级学生网络学习条件、学生意见与建议摸底调查,结合调查结果及时与老师们沟通,调整网上教学开展形式、修改课程设计,多管齐下,确保网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防疫就业齐发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会,开展以“疫情对用人单位春招及毕业生就业期望影响”为主题的调研工作,为湖北户籍毕业生建立“一对一”就业工作台账等等,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GNIZ[VMQ5Z4]__GI3BHCBU2

(微党课部分截图)           (排查工作部分截图)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