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深化思想认识 增强行动自觉——护理系行政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28 17:15   护理系行政党支部   (点击: )

10月23日,护理系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支部副书记纪思思与党员们分享《社会思潮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专题党课。

党课谈到,在新时代必须坚持把凝聚共识作为引领社会思潮的关键,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结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权,要以制度化的方式引领社会思潮、要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形成引领多元化社会思潮的合力。

同时,党课谈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高校教师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与文化底蕴,才能更好的向学生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课后,支部书记黄莺向党员们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要求党员要静下心认真读原著、悟原理,认真研读规定书目,并结合目前党总支开展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把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做交流发言,高校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要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要将宣传工作落地落实,始终坚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旗帜鲜明对师生进行价值引领、开展教育引导。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