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2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4-25 11:49     (点击: )

4月22日,我院在成都校区组织开展2019年第2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江涛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王雁飞同志和郑东风同志讲话精神,特别是高校反腐败斗争形势、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随后,江书记对2019年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传达,重点对甘霖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四点要求进行详细传达。他指出,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校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监察聚焦重点事和重点人开展监督,积极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要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与时俱进、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要求,推进思政工作创新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先庚院长结合学院实际,领学并详细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她指出,国家将职业教育发展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职业教育办学格局、办学追求和办学模式都发生了全新的变化。学院近几年的规划与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办学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下一步关键在落实,各部门要对标具体要求,在150个骨干专业(群)建设和300个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要增强改革信心、加强内涵建设、落实育人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老年照护”首批试点、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深化改革。5位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学习心得并提出本部门落实“职教20条”的发展思路。江涛书记强调,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机遇,谁能在改革中执行落实到位,谁就将脱胎换骨。他希望大家能在职教改革发展中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抢占先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