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精准发力 推动组织工作高位争先
2024-02-27 15:46   四川日报   (点击: )

2月20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省组织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组织部门坚持政治统领把准方向,突出重心下沉狠抓落实,推动全面创优走在前列,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好2024年全省组织工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省委发展战略,突出举旗帜、选贤能、聚英才、强根基,坚持全面对标、精准发力、高位争先的工作思路,以排头兵姿态走好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聚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紧扣一个“实”字用劲用力,突出凝心铸魂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政治标准抓实领导班子建设,突出选贤任能抓实干部队伍建设,突出育才聚才抓实创新人才集聚高地建设,突出整体效能抓实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提质增效抓实党员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全省组织部门要提高观大势、谋大局的政治敏锐性,树牢干实事、做实功的正确政绩观,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高效执行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鲜明主基调,勇毅笃行实干,奋发有为争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新担当新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日报》2024年02月21日01版)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