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23-04-26 21:03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有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讲授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做新时代‘有为有位’好干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先庚作为教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大会主题、重要论述和中国式现代化特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诠释宣讲。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先庚结合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举措、工作步骤等,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作了专题辅导。她强调,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先庚结合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强化干部担当作为,以学院跨越发展为例,深刻阐述了“有为”“有位”的概念内容和辩证关系,提出了“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有位更有为”的重要观点,指出了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新发展理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等七个方面,对做“三大”“五度”的新时代“有为有位”好干部作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指导。最后,她还与全体领导干部共勉,号召大家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转观念、提素养、强能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扛起卫生报国、职教兴国使命,成就自己精彩人生,为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徐飞  图:刘荣)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